close


OHIOSPORT 迷彩個性剪接風衣





 供貨商:28919776







OHIOSPORT 迷彩個性剪接風衣

本商品訂購需指定規格
尺寸:M,L,XL

OHIOSPORT 迷彩個性剪接風衣

※主身布料使用防風潑水布
※全彩數位昇華轉印
※背後單拉鍊式口袋
※彈性伸縮下擺束口
※高格調的視覺圖案
※全開前胸拉鍊 

商品特色:

•全彩數位昇華轉印:彩色車衣的主流製程,獨特的熱昇華轉印技術,色彩明亮飽滿又亮眼鮮豔,超受內行玩家超好評。

•全開前胸拉鍊:使用YKK國際大廠拉鍊,順暢易拉有品質,大開扣拉鍊也可以讓車衣穿脫更為方便,行進間的散熱效果也會隨著拉鍊加長而更好。

•背後單拉鍊式口袋:水平位置經過調整最適合亞洲體型,收放物品絕對超順手,拉鍊式設計,有效果的防止物品掉落。

•彈性伸縮下擺束口:避免衣身在騎車時滑動,高彈性無壓迫感,穿著輕鬆舒適又能保持車衣的服貼性與平整度。

•高格調的視覺圖案:OHIO SPORT特別禮聘資深視覺設計進行車衣設計,針對國外數百件車衣進行交叉分析,進而設計出一系列更具時尚風格的現代感車衣,相信一定會讓您耳目一新。

•主身布料使用防風潑水布,輕薄好攜帶,不論是秋天的寒風或是忽然來襲的小雨都能克服。加上個性迷彩設計,即使下了車也是一件好穿搭的單品,是功能及美觀兼備的最佳選擇。

< 台灣製造,品質有保證>
想購買,卻又擔心品質問題嗎?
OHIOSPORT,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!

商品規格:

顏色:深灰
尺寸:M / L / XL
材質:100% Nylon
產地:台灣
※因本商品為迷彩設計,故產品花紋與圖片會有些許差異,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。

 
 
 





OHIOSPORT 迷彩個性剪接風衣







【時尚.Lady】甜心煥美.蝴蝶結飾橫紋針織長毛衣(共二色) | NOKIA 2720 全靜電增豔超耐磨保護貼(2入) | CORSAIR海盜船-GS 700W電源供應器 | 【聖哥-明日之星】四季肚圍(鋪棉、卡通印花)L 紅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barb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