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CLiPtec HERR&HIMM 有線伸縮 光學滑鼠 (粉紅色)





 供貨商:TAIWAN3C







CLiPtec HERR&HIMM 有線伸縮 光學滑鼠 (粉紅色)

產品介紹:
CLiPtec HERR&HIMM光學滑鼠具有伸縮USB線,專為使用者方便攜帶而設計。除了便利性設計外,不論在質感與操控性,都讓使用者有絕佳的體驗。

 

產品特色:

1.滑鼠擁有絕佳的舒適感設計,好握好操作。
2.具有400、800、1200三種DPI功能。

3.滑鼠滾輪靈敏度高,滑動快速。
4.免安裝,隨插隨用。
5.世界級品質優良的光學頭,就算沒滑鼠墊,操作靈敏度仍佳。
6.通過CE、FCC安規認證,安全有保障。

產品規格:

1.介面:USB2.0/1.1
2.解析度:400dpi、800dpi、1200dpi
3.左右手皆適用

 

品牌簡介:

CLiPtec是一個為滿足多變的數位時代而成立的電子週邊產品品牌。該品牌推出多樣化的電子週邊產品,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。平實價格與好品質,是該品牌的經營理念,秉持此理念使得CLiPtec在2004年創立後迅速在亞洲市場竄起,並逐步將品牌推向世界各地,目前已行銷全球12個國家,成為世界知名品牌。

 

 

   台灣總代理--緯思創國際有限公司 i2 INC:

i2緯思創國際有限公司惟一專業電子產品供應商,為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,i2積極與國外品牌廠商合作,把好的產品引進至台灣市場。i2與國際知名品牌CLiPtec合作,將陸續引進該品牌旗下廣泛的產品線,滿足消費者對電子產品的各種需求。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,產品不斷推陳出新,未來i2將秉持把好的產品與消費者一同分享的心情,陸續引進新的品牌和產品,一起享受科技帶來的美好生活。

 
 





CLiPtec HERR&HIMM 有線伸縮 光學滑鼠 (粉紅色)







樂福瑞筆記本-Oliver’s Birds | 麗塔寢飾《精選*香草》單人三件式被套床包組 | (夢想花園)複古箱式英倫學院風兩用包(西瓜紅) | 【台糖生技】蜆錠豪華組-蠔蜆錠+珍珠蜆錠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barb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