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《buystyle》紅白系列四層式電器架





 供貨商:AMG







《buystyle》紅白系列四層式電器架

SOHO族的最愛-台灣製造《buystyle》紅白系列電器架,簡單明亮的紅白色彩,搭配簡約造型,可擺微波爐、全雞烤箱、電子鍋、烤麵包機、果汁機、熱水瓶..等小型電器,廚房革命新感受,滿足您對生活的渴望,現在買再加送側邊飾條,讓您的收納櫃整體結構再強化、質感再加分,生活處處充滿驚奇,不再一成不變!! 收納空間往上發展,為了一道好的料理,週邊的工具絕對不可少,也就是因為這份心意,您更需要廚房電器架來擺放這些器具,廚房才不致於雜亂無章。

台灣製造《buystyle》紅白系列四層式電器架-擁有W60*D40*H114.5公分的優質規格,可用來擺放微波爐、全雞烤箱、電子鍋、烤麵包機、果汁機、熱水瓶..等小型電器或是、雜誌食譜、碗盤..等;底層雙開式櫃門設計,不管左開或右開一樣順手,主結構使用強化塑化管,重量輕、強度佳、即使是身為小女人的您,也可以輕鬆移動哦;附腳墊及滑輪,可隨您的需求自行更換,人性化的設計,移動不費力,隨時推著走!!

強度佳、穩定性高,各腳架採螺紋式鎖法並加附加橡膠腳墊增加穩固性,不用任何工具即可輕易組裝,輕輕鬆鬆只要幾分鐘,即可組裝完成;不用時也只需幾分鐘,便可拆卸完成,換宿舍或搬新家不用再買新的,隨時隨地就可帶著走,荷包不用再縮水;小空間創造收納大魔法,客廳或擺飾都恰當,配色一流,質感超優,收納超方便,強力推薦您!!

除了擺放廚房用品以外,也可以用來擺放其它居家小物哦,如雜誌、筆電、室內花卉、個人小物..等,隨你想隨你用!! 









注意事項:
1. 請勿接近高溫或勿近火源處。
2. 本商品為組裝用品,請確實組裝後再使用。
3. 本商品僅為擺放小家電,切勿擺放大型或超重的物品。
4. 商品情境圖為加裝側邊飾條款式,飾條使用與否不會影商品本身功能。
5. 商品顏色會因為圖片或螢幕解析度不同而有些許落差,請以收到的實品顏色為主。
6. 商品圖片情境僅供參考,實際出貨不含擺飾品。

商品規格:
1. 尺寸:W60*D40*H114.5cm
2. 重量:14.5 kg
3. 材質:塑合板、強力塑化管
4. 產地:台灣
5. 組裝方式:DIY
6. 荷重:11~14 Kg
7. 贈品:側邊飾條*12






《buystyle》紅白系列四層式電器架







兒童玩具_ 滿699即可出貨 | 【BSX】女款條紋配色上衣 | 優馬克免雨刷撥水劑 | 安徒生故事全集(平裝,全4冊)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barb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