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Louie 2nd DVD-2 一起畫奇妙童話世界





 供貨商:MIGHTY







Louie 2nd DVD-2 一起畫奇妙童話世界

風靡歐、亞、美三洲等20多國  原作繪本狂銷300多萬冊

跟著"LOUIE路易"學畫畫

MOMO親子台超人氣放送  掀起右腦學習新風潮

     這部由法國知名創意團隊Millimages與Marie Caroline Villand,協力製作的小兔子動畫,最大的特點就是由Louie路易小兔子與Yoko尤可小瓢蟲所創造的互動式教學情境。不管是海豚、蝴蝶、長頸鹿,或是飛碟、巫婆、機器人!從大自然到奇幻世界,眾多小朋友們最喜歡的角色,在Louie路易小兔子的魔法畫筆下,全都變成活蹦亂跳的可愛玩伴。小朋友們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,看小兔子路易畫出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時,無形中便加深小朋友們對具體形狀的印象,刺激右腦的開發,更可讓小朋友在自然而然的模仿情境中學習到如何運用線條、形狀、色筆…等工具來動手畫圖、揮灑色彩。

 


故事大綱

篇名-一起畫奇妙童話世界

 

Louie,畫一隻尼斯湖水怪給我
大綱:Louie和Yoko畫出尼斯湖水怪,幫助河狸(水獺是不是比較常用?)內斯特賣掉他的門票。

 

Louie,畫一個雪屋給我
大綱:Louie和Yoko畫一個雪屋幫助熊艾伯特躲避風雪。

 

Louie,畫一個小丑給我
大綱:Louie和Yoko的馬戲團裡沒有小丑,所以Sophie要求Louie畫一個出來。

 

Louie,畫一個小仙女給我
大綱:Louie和Yoko要去參加舞會,Louie畫出小仙女來幫他們變出馬車和衣服。

 

Louie,畫一個小矮人給我
大綱:Louie和Yoko替馴鹿藍道夫畫小矮人來幫忙照顧他。

 

Louie,畫一棵聖誕樹給我
大綱:Louie畫了聖誕樹,用來放他們跟聖誕老公公要的禮物。

 

Louie,畫一個怪物給我
大綱:Sophie做了很多奇怪的蛋糕,Louie和Yoko為了不讓她傷心,畫了一個怪物來幫他們吃。

 

Louie,畫一個精靈給我
大綱:Louie替Sophie和Yoko畫了一個精靈來實現願望。

 


商品規格
光碟版本:DVD
片長時間:約56分鐘
發音語言:中英雙語發音
字幕選擇:對應式中文字幕
光碟片數:DVD 1片
收錄話數:共8話
聲音格式:英語AC-3/國語AC-3

◎此商品屬智慧財產權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,如有新品瑕疵可接受換貨!

 

 





Louie 2nd DVD-2 一起畫奇妙童話世界







【衣芙日系】俏皮主打~燈籠五分修飾吊帶褲(黑) | 【Joli-neon】嫵媚迷人性感綁帶馬甲 (紫色) | COACH 麂皮拼布托特包 | 『kakiki』魚骨造型羅馬鉚釘高跟木屐鞋-黑灰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barb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