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戴鈴鐺的小孩 DVD 歡樂組 (電影原創繪本+歡樂DVD)





 供貨商:WECAN







戴鈴鐺的小孩 DVD 歡樂組 (電影原創繪本+歡樂DVD)

劇情簡介:


 喜歡法國導演賈克雷米.吉黑賀的「大雨大雨一直下」,這次你一定會再度愛上由同位導演製作的溫馨動畫片-「戴鈴鐺的小孩」柔和的手繪畫風,讓觀眾擁有最佳的視覺享受,受歡迎的程度在法國電影院造成不斷加映的風潮!絕對值得觀眾一看!手繪本故事書首次搶先發行

 喜歡法國導演賈克雷米.吉黑賀的「大雨大雨一直下」,這次你一定會再度愛上由同位導演製作的溫馨動畫片-「戴鈴鐺的小孩」柔和的手繪畫風,讓觀眾擁有最佳的視覺享受,受歡迎的程度在法國電影院造成不斷加映的風潮!絕對值得觀眾一看!
手繪本故事書首次搶先發行

《大雨大雨一直下》導演Jacques-Rémy Girerd 又一奇想力作!
Charlie’s Christmas

榮獲艾美獎提名安錫動畫影展特別獎
溫馨超感人!
寒冷的聖誕夜,森林裡卻傳來陣陣嬰兒的哭聲,好心的郵差發現了”小查理”
以及身邊一顆神奇鈴鐺噹,到底小查理來自何方?魔法鈴鐺有可能解出他的身世之謎嗎?

-前言-
 該片由《大雨大雨一直下》導演 Jacques-Rémy Girerd執導,曾獲得美國電視艾美獎提名,還曾於法國安錫動畫影展獲獎,導演本次兒童影展曾經訪台,當他知道這部片將會在台灣公開放映時,內心十分雀躍,他表示,這部片在法國受歡迎的程度,也讓他大吃ㄧ驚,因為雖然這部片是1998年的製作,上映後卻因為觀眾不斷要求加映,以致於這部片今天都還沒有離開電影院過!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!好不容易要上市的影片,怎麼可以錯過呢!

-故事-
 下大雪的夜裡,一個小嬰孩被遺棄在寒冷的森林裡,被好心的郵差拯救,當郵差找到他時,小嬰孩懷裡抱著一個神祕的鈴鐺。多年後,孤兒院長大的小孩查理,陪同著其他六名小孩,在聖誕節的前幾天,跟著他們最好的朋友:郵差,將全世界所有小朋友寫給聖誕老公公的信,送給聖誕老公公……。


規格:


電影原創繪本:36頁


戴鈴鐺的小孩 DVD 歡樂組 (電影原創繪本+歡樂DVD)







【archives】完美比例素面水洗單寧褲 | 【那魯灣】嚴選宜蘭安全香魚(2公斤/10~16尾) | BOSS 黑/灰色斜紋毛料外套 | 【ED Hardy】Iphone 3G背殼 彩繪系列 骷髏彩色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barb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