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人脈影響力





 供貨商:XCSBOOK







人脈影響力

也許有人會說:「我現在不需要人脈!」或者表示:「我有許多朋友,人脈非常豐富!」「我的周圍聚集了許多人,不必擔心人脈問題!」但是,假使你對於人脈的認識儘止於此,那就大錯特錯了。所謂「人脈」,並非單指朋友、認識的人或交往程度的問題而已。


真正的人脈應該是在你的人生或工作中遇到問題時,會在前面引導你,需要幫助時,第一個回應你,有專門的知識或技術需要請教時,能夠和你商量的人,他能夠擔任你和其他人之間的聯繫,是非常有幫助、便利的所謂「人際網路」。本書是針對有助於人生及事業成功的人脈,以有關的思考方法、實踐法則及容易掉入的陷阱為主題,採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介紹給讀者,即使年輕人也能即刻瞭解。希望各位讀者務必加以活用!


ISBN/9574524647 

作 者/石井勝利/著 

裝 訂/平裝 

開 數/正25K 

頁 數/256 

版 別/1 

出版日期/03/04/15 

出 版 社/新潮社 

重 量/350g







人脈影響力







Fujitsu LifeBook 筆電 16V 4.5A 7.2W 適用電源供應器 | 《格藍傢飾》金盞花(橘)沙發便利套(3人座) | 【Underway】韓國進口質感棉長袖T-ipod音樂小子 | 【男】PUMA☆REPLI CAT II MOTO A*運動鞋(藍/白)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barb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